fbpx
English Log in facebook

關於白因子HOCl

關於白因子HOCl

01 白因子使命

白因子以安心、健康、環保為核心理念,期望白因子能成為大家的健康盾牌,抵抗各種病菌侵襲,遠離傳染疾病的威脅。

除此之外也希望盡到地球永續經營的責任,友善對待環境,創造一個清潔、無汙染又安全的生活空間。

02 什麼是白因子

白因子可作為不方便洗手的時候做使用,廣泛使用於日常生活之抗菌。

一般來說藥物只能改善不適的症狀,無法治癒疾病,真正能有效對抗病菌的是人體本身的免疫力。

當病菌入侵時,免疫系統會吞食或攻擊並分解消化,但同時不會傷害人體其他細胞。

「白因子」便是取自人體免疫系統中白血球的抗菌概念,製造出相同於白血球的抗菌因子HOCl(弱酸性次氯酸)

低濃度及可快速有效對抗生活環境中病原微生物,幫助我們在抵抗力較弱的期間,降低接觸及交叉傳染威脅。

03 成分的秘密

主要成分:由日本技術製造的低濃度弱酸性次氯酸(HOCl),可穿透病原體之細胞膜,破壞細胞核,使其蛋白酶、RNA及DNA失去活性,氯作用後剩下水及食鹽,環保安心不會對人體及環境造成傷害。

04 日本回饋控制技術

低濃度「次氯酸」運用在消毒界已多年,但是因生化成分不穩定,很快就會失效。一直以來,只限於應用在大型廠房進行消毒。

日本研發回饋控制製程,破解傳統生成方式所造成的成分不穩定,此研發技術成功製造出穩定、高純度的低濃度弱酸性次氯酸,安心有效對抗疫情,造福大眾。

05 安心的理由

1. 成分單純:
不含酒精、香精。並通過SGS檢測,不含塑化劑及八大重金屬。

2. 有效抗菌:
通過國內外實驗室檢測,證實有效對抗各種病原微生物。

3. 官方核准:
低濃度次氯酸(200ppm以下)為台灣衛福部核准之食器清潔成分。

4. 環保安全:
低濃度次氯酸作用後對人體、動物及環境皆不會造成負擔。

06 國內外認證

白因子堅持提供最高品質的消毒抗菌產品,所有產品均經嚴格檢測,並獲得國內外認證。

高品質:白因子堅持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使用日本總公司核可之檢驗標準全面控管。

高抗菌力:白因子所有產品皆直送SGS、GLP認證國際級實驗室檢測,確認可有效對抗各式環境病原。

高安全性:白因子主要成分通過SGS檢測不含重金屬及塑化劑。

高穩定性:白因子通過中科CAS檢測,產品效期可穩定達到一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