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English Log in facebook
最新消息
七月 20

榮獲「mame awards 2019」mame最喜愛的消毒抗菌品牌大獎

一眾獲獎企業代表、主辦機構代表mamashare創辦人鄧明儀、協辦代表730副社長李相雄、星級媽咪大使麥雅緻及童星KOL:楊鎧凝、錢悅、趙啓嵐一同合照。

由《mameshare》主辦 及《am730》協辦的「mame awards 2019」頒獎典禮,已於6月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。是次活動一共頒發了16個獎項,藉此表揚對親子界有卓越貢獻的品牌及產品。

市場上嬰幼兒產品眾多,令到新手媽咪非常頭痛。「mame awards 2019」透過專業評審團,主要從媽咪的角度出發,嚴選出優秀的品牌及產品,希望幫到一眾媽咪,更輕鬆地揀選到優質產品。大會更邀請了媽咪界KOL麥雅緻小姐擔任星級大使,分享照顧小朋友及選購家庭用品的心得。《mameshare》及《am730》亦期望在未來日子,繼續為廣大市民推薦更多優質產品及品牌,發揮媒體的作用。